薄厌

日记-伊索视角

ooc病娇约瑟夫注意避雷

D.Mx盲区


4.24  

好疼,妈妈我好想你他们老是来欺负我

  

4.26

他们又把我堵在小巷里呜呜呜

  

5.1

妈妈,我今天被堵在小巷子里的时候有个叫德西的人救了我,他好温柔好厉害,几拳就把欺负我的人打倒在地,但明天他们会不会来报复我啊

  

5.3

德西约我去游乐园玩,我早就想去游乐园玩了但他们一直在欺负我,现在有德西在他们应该不会来吧?呜呜游乐场人好多啊好吓人

  

5.5

德西带我去糖果店吃糖啦,好开心

  

5.6

妈妈,我才发现原来德西是很高的贵族,我怎么低贱怎么可能和贵族玩耍呢,他会不要我的对吧?

  

5.8

妈妈我好开心,他说他绝对不会抛下我不管让我不要多想,还说了好多安慰我的话,不过德西怎么知道我的想法?   

  

5.10

德西现在是我最信任的人啦

  

5.11

妈妈你看,德西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5.12

啊啊我居然不小心在德西腿上睡着了,不过他身上那股淡淡木质香好好闻    

    

5.13

好疼,他们来报复我了,德西也来找我玩了,不行不行我不能让德西担心更不能让他看见我的伤口 

  

5.14

好累啊,德西又来找我玩了,我听见他着急的呼喊担心声的声音我好想哭,但我不能让他进来


5.15

软软的好舒服啊,我睁开眼就看到了精致的窗帘,德西趴在床边还牵着我的一只手,等等,这是....德西家?


5.17         

德西和我聊了好多,我越来越喜欢德西了,他很贴心给了我许多关照,在他身边我好安心啊      

  

5.18

今天和德西一起在家做了许多好吃的甜甜圈,德西好厉害做的甜甜圈又好看又好吃


5.20

德西跟我表白了!


5.21

德西居然邀请我常住在他家!虽然....但是德西已经帮助了我太多了我都没办法回报他,我不能去他家添乱。


5.22

德西还在劝我去他家住,虽然我也想陪着德西但是我怎么能去和他同居呢他那么优秀                      

5.24

今天德西说他要住在我家和我同居!我这个破烂的小屋子怎么能让德西和我一起住呢,我和德西推来推去我就莫名其妙的去了他家,然后我们就同居了!好慌张啊


5.25

昨晚我和德西一起睡的,他的床好大好舒服,他还把我抱在怀里睡,这是我第一次睡的这么安稳。



6.3

我感觉自己就像在做梦一样,我好想这样一直在德西的怀抱里


6.5

我和德西一起种了一株黄玫瑰,妈妈,这是你最喜欢的花呢,希望你可以在天上祝福我,你也放心我过的很好德西很偏袒我


6.16

我和德西在一起1个多月啦


6.17

那群人好久没见到了,他们就像消失了一样,我随嘴在德西面前说了一下,德西给我说叫我别担心他们不会出现了,咦?德西为什么会说他们不会出现了呢?


6.19

我又问了德一次,他说他要告诉我他的一个秘密,妈妈,德西好恐怖我感到害怕了


6.21

我最近见到德西就会慌张,德西也察觉到我最近也点避开他了


6.28

今天我鼓起勇气给德西说我想回我原先的房子居住,他虽然是笑着的但他肯定生气了


6.29

我在德西的房间看到了好多照片!他把很多人都关起来了!我要离开这里


7.1

我偷偷跑回了我原来的家,还是这里能让我安心


7.5

德西他找过来了我好害怕


7.6

呜呜呜呜呜


7.10

德西还是和之前一样宠我,但我总觉得他像一条蛇


7.15

就差一点我就可以让船带我离开这里了,我好疼啊,德西他好像把我关在了地下室,我好害怕啊这里连一盏灯都没有


8.13

他终于把我放出来了,我再也不想去那个阴暗的地下室


xx

字迹模糊不清


xx

xx

(日记缺失)


8.25

妈妈我腿好疼啊


?.?

救救我妈妈呜呜呜


?.?

放我出去




                                          (日记终止)


可能也许大概以后我都不会写这种日记形式的文章了,疯狂的和约瑟夫视角对时间和事件我写的半死不活


评论(17)

热度(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